明月来相照

【坤廷】520听谁的

嘿,是你的520礼物


*半现实向 520快乐
*一发完 少量皇权富贵
*宿舍什么的都是瞎分的

1.
Justin带着困意把闹钟制服,眯着眼睛准备继续赖床,却又突然惊醒。Justin微微侧了侧头,余光之处朱正廷正坐在椅子上举着手机,更关键的是,穿戴整齐。
“正廷哥,你怎么醒这么早?”
空气仍旧沉默,Justin以为他哥要早点起来去化妆,于是继续埋在被窝里,再度奢求他已缺少的睡眠。
可下一秒,门被关上,朱正廷的声音透过门外传来:“Justin,可以起了,下楼准备化妆。”
Justin有点想哭。


朱正廷走在走廊里,手机屏幕上的亮光还未完全熄灭,微信界面上只有他自己发过去的一句话:“那好,我自己去。”时间显示为昨晚八点三十分,对方并未回复。
朱正廷觉得有点过分。


范丞丞看着对面床上被礼物包围的小鬼,目光锁定了小鬼手中正拆开的盒装巧克力上。还没等接过小鬼递过来的巧克力,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接起电话,Justin咋咋唬唬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入耳朵:“丞丞你快给我过来,我告诉你正廷哥今天早上不知道咋回事起的特早,唉他不是有起床气么?怎么回事啊?你知道他昨晚干了什么吗?唉不对呀,他很早就上床准备睡觉了啊!哎不管了,总之你赶快收拾收拾,然后过来讨论一下,顺便帮我收拾一下!”
范丞丞感觉自己头又大了,我巧克力还没吃到好不好。


小鬼正拆着床上的一堆礼物,昨天见面会结束后,晚上成员们就在酒店给小鬼办了一个小型的party,当然,礼物是不能少的。但直到小鬼拆出了一个项链,细细的链条,没有多余的缀饰,只在项链搭扣处缀了两颗小小的字母xt。
小鬼感觉队友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明明是酷盖g啊,送一条这么精致的细链就算了,竟然把名字也打错。


2.
早上的阳光已开始热烈,百分九的成员并排坐在机场等候室里,大多保持沉默,唯有少数两人不停的窃窃私语,说到兴起时还要互相小打小闹起来,朱正廷看着半个身体瘫坐在椅子上的Justin和范丞丞,觉得很奇怪,他没有想打的冲动。
他现在,顾不上这些。
腰上的伤似乎又犯了,朱正廷用手扶了扶腰,调整了一下坐姿,扭头起来却刚好看见正在和陈立农说话的蔡徐坤,蔡徐坤微微偏头,两人目光交汇,朱正廷下颌微抬,快速的把头扭了回来。
朱正廷觉得自己是真正的体验到了身心俱疲。
最近他和蔡徐坤聚少离多,好不容易等到见面会合体了,还恰好赶上520,他想要520去约个会就那么难么?
朱正廷悄悄用余光撇了撇正在和别人说话的蔡徐坤,对方聊的貌似挺开心。
朱正廷现在知道他为什么不想打皮孩子了,因为他现在想打蔡徐坤。

上了飞机之后,朱正廷故意没有和蔡徐坤坐在一排,他指着Justin要换座位,拉着尤长靖聊天,和小鬼嘻嘻哈哈,直到从林彦俊那里要来一包纸巾跑去卫生间,都没有看过蔡徐坤。
蔡徐坤觉得有点头疼。
昨天上午大家在一起匆匆忙忙的准备商讨见面会,中午朱正廷兴致勃勃的说明天就要回北京了,有半天的休息时间,我们回一下大厂好不好?
蔡徐坤当然没同意,他知道最近连轴转的朱正廷腰伤已经开始犯了,他想让他休息。他说我们时间还长,不用着急。
可是朱正廷觉得不是这一天,似乎就失去了纪念意义。
后来说了什么蔡徐坤也记不清了,见面会开场之前大家都忙的一头雾水,他只知道见面会上朱正廷没有和他一起摸恐怖箱,他也微恼没愿意吃小饼干,再然后就是见面会结束后,大家忙着给小鬼开趴。他把手机落在房间了,等到忙完累趴在床上,睡醒再打开手机时,就看到朱正廷发过来的消息,孤零零的一条,说要自己去。
他赶忙回复,可已经生气的人,似乎并没有那么好哄了。
蔡徐坤摸了摸自己的包,看到了漏出一角的膏药贴,他觉得自己还是有点心软了,抬头看看前面已经眯在座位上的朱正廷,蔡徐坤悄悄的把膏药贴抽出来塞过去。
朱正廷的身子僵了一下,然后把膏药贴递了回来,:“我有。”
简短、有力、冷漠、一字一句。
这下不用Justin和范丞丞商量自家两位队长怎么了并担当八卦小使者了,大家都看出来蔡徐坤和朱正廷的不对劲了。

3.
已经是接近傍晚的大厂了,曾经是半封闭状态的训练基地此刻显得格外安静沉默。
朱正廷坐在长椅上,看着自己手里的水瓶发呆。
他有点后悔了,一个人果然没什么意思。
尤其是在腰隐隐做痛的情况下。
朱正廷起身去了全时,前台的服务员似乎换了,现在是一位眼睛弯弯的阿姨。朱正廷转了一圈,拿了瓶味全,准备去付款,“您好,不知道这里还有没有缓解疼痛的膏药贴买啊?”,朱正廷问道。
阿姨的眼睛似乎更弯了,她往全时外面的长椅上指了一指,“你去问问他吧,他刚买走。”
朱正廷感觉有点奇怪。可腰实在是痛。
他推开门走了两步,站住,有些别扭的扭过头。他看出来了,那个背影,蔡徐坤。
可声音和他的转身同步,“不疼了么?”

……

朱正廷加快了脚步。
“来的那么快,走的也那么快。”
……
朱正廷觉得自己有了想要跑掉的冲动,可他定住了,因为衣服被人拉住了。
接着衣角被轻轻拉开,腰上感受到了一片温热和熟悉的药草味。
他被人扭过身子。
蔡徐坤的眼睛黑黑的,一转也不转的盯着他。
朱正廷觉得自己跑不掉了。
蔡徐坤拉过朱正廷的手,在他手心里放了一条项链,xt。
“我早就想好520要带你去我很喜欢的那家餐厅了,你说为什么非得不听话来大厂吧。好吃的也没吃到,喝瓶味全就纪念520了?”
……
“还跑的那么快。”
“我,我又不知道。”
“那你就听话啊。”
“我为什么一定要听你的话。”
蔡徐坤看着面前脸颊红红的朱正廷,突然笑了出来。
“算了,我听你的好了。”


4.
Justin、范丞丞和小鬼并肩躲在全时便利店门口,偷偷看着两个队长相视一笑。
Justin和范丞丞一边感慨秀恩爱能把小情侣也闪瞎,真是要甜还得服队长,一边悄咪咪的想着晚上要怎么给对方惊喜。
酷盖小鬼想着远方的杰哥默默无语,什么玩意?送礼物也能送错?队长你对除了朱正廷的队员们能不能上点心。
520了我不能和杰哥打电话被你临时叫过来送礼物还帮忙带着两个娃不容易啊!
体谅体谅刚刚过完生日的酷盖吧!


end.




评论(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