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来相照

【乾坤正道】拿手好戏

*短 大晚上的心血来潮
*纯属虚构 撞梗删文道歉
*发完就美滋滋的刷微博去哈哈哈


1.

继蔡徐坤被任命为百分九的队长之后,以其认真细心负责的态度成为了其他队员心目中的红玫瑰。
红玫瑰,不仅有魅力,还带刺儿的那种。
换句话说,不能惹。
这让身为皮孩子的范丞丞和Justin深深的为之担忧。
为了解放自我,造福群众,范丞丞和Justin想出了一个办法,他们决定将队长从百分九的群里踢出去!
当然为期只有一天。
理由当然是带刺儿的玫瑰没那么好摘。
为了继续执行他们的造福人民计划,Justin用他引以为傲的小脑瓜想出了一连串的解决方案,并由范丞丞进行筛选,最后由皮孩子联盟的小鬼进行修改。
于是百分九的群里出现了一条公告。


“百分九团队为缓解大家日常压力,贯彻落实将人民群众的幸福落到实处的方针,特开通一日开除计划,每天选择一位成员进行踢群活动,在成员被踢的一日内,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每日凌晨将会将上一日被踢成员加回并剔除下一位成员,一轮计划为期十天,第十天保留全部成员,便于大家交流。首轮一日开除计划-“拿手好戏”,欢迎大噶大声说出被开除之人的拿手好戏。请大家支持~”


蔡徐坤看着手机屏幕里弹出的公告后默默后悔,当初就不应该让Justin建群。
失策,太失策了。


2.
作战计划开始第一天,群内剔除成员:Justin。
Justin把自己列为首次剔除成员当然是有理由的。据他的话说呢,就是以身作则,树立剔除计划的良好风气,以便维持剔除计划的完美运行。


“你听他扯,你听他扯。”范丞丞嘴里塞着块蛋糕口齿不清的控诉,“今天乐华一起活动好么?一整天了我的手机都没回到我手里过!”
“所以你们讨论出来Justin的拿手好戏了没啊?”马来甜心懊恼的说,:“我现在要困死了,看到群里面99+的消息实在是没心思点开了哎。”
“有啊。”小鬼抢答:“经今日腥风血雨的讨论之后,暂定为Justin的拿手好戏为-如何什么都不做就遭遇毒手之只要正常睡觉,仅靠打呼声就可以得到朱正廷的暴力对待。”
于是Justin在群里有了新头衔:“火车的声音。”


经过为期一周的一日开除计划,大家纷纷贡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并获得了由皮孩子联盟组成的一日开除计划组织部所颁发的个人拿手好戏奖及很带感的新头衔。奖项展示如下。
范丞丞-拿手好戏之如何在压力之下迅速增肥,只需保持您的乐观且“鹅”的心态。头衔:“健康的白鹅。”
小鬼-拿手好戏之如何在疲倦之下仍能每日开趴,只需扎上脏辫且stay free。头衔:“行走的炮仗。”
王子异-拿手好戏之如何维持酷盖和佛系之间的平衡,只需每日唱完rap后喝上一杯暖暖的枸杞茶。头衔:“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陈立农-拿手好戏之如何在紧张的行程之下仍能坚持写作业,只需,嗯,只需你有作业。头衔:“可怜的孩子。”
林彦俊-拿手好戏之如何在甜心的甜蜜攻势下仍能保持冷脸,只需有一颗爱讲冷笑话的心。头衔:“甜心的冷脸。”
尤长靖-拿手好戏之如何在众多小学生中仍隐藏自己的实际年龄,只需保持小鸟依人且发射甜蜜。头衔:“冻脸的甜心。”


Justin觉得计划进行的很圆满,毕竟确认过眼神,是给过私聊的人。
大家的花式互忽悠他很满意。
满意到他给林彦俊和尤长靖起新头衔的时候刻意为他们打造了一对情侣名。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接下来一日开除蔡徐坤才是皮孩子联盟计划的重头戏。
Justin仿佛已经看到反抗压迫,抵制排练的胜利的曙光在向他招手了。


简直完美。
至少从目前看。


3.
凌晨十二点。
Justin激动的打开群聊,将队长从群聊中剔除。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刻。
片刻之间,健康的白鹅就已经发过来喜大普奔的表情:“我强烈提议,队长的拿手好戏是排练、加练和再来一遍。并且强烈要求明天不加练,合理练习,还您一位健康的白鹅。”
Justin:“臣附议。”
陈立农:“臣附议。(何况我最近作业真的很多...”
林彦俊:“臣附议。长靖都快饿瘦了。”
尤长靖:“臣附议。我嗓子快哑了。”
小鬼:“臣附议。嘿,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快乐free才是唯一真理。”
王子异:“嗯,其实排练也是为我们好,不过我的枸杞快不够用了……”
……

……
反抗压迫的热潮已被掀起,Justin觉得自己再扇把风就能翻身做主把歌唱了。
一条消息不合时宜地发了出来。
“Justin、丞丞你俩是不是皮痒了,我告诉你坤坤现在在我身边,我刷手机他可都看见了,明天加练两小时。”,来自朱正廷。
Justin大叫失策,忘了踢人是要一踢踢一对的。
现在翻身计划初开始就遭遇了瓶颈。
不完美,一点也不完美。


但底层群众最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叫做坚持。Justin相信坚持就会有结果。比如现在。
在朱正廷发出“明天全员加练两小时,正正休息。蔡徐坤。”这条消息之后,Justin决定开始走温柔路线。
硬的不吃,软的总要吃吧,何况是软的仙子。


Justin:“我知道了,坤坤哥的拿手好戏是哄仙子,无论刮风下雨阴天晴天,你一个撒娇的眼神,我的世界就变美丽。”
“上次上海场的时候,正廷说我的这个最难的时候,坤坤立马改口了有没有,我当时就在旁边看的一清二楚的,我还说呢,他一定要说你的难么?”长靖立刻开始神助攻。
“对对对,还有那次在la的时候,正廷不是赌气说什么都不和坤坤走在一起了么,最后还不是被坤坤哥拉着上了过山车,下来之后两人立刻好了,有说有笑的,我都怀疑我是不是眼睛出毛病看错了。”小鬼无奈。
“酷的bro,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第一次分组表演的时候,坤坤第一个把我选中了,当时我回头看了一眼正廷的眼神,差点没想和坤坤说,其实我挺中意半兽人的。幸好坤坤最后把正廷也选过来了,还编了一个合作过的理由。机智的,bro。”子异添油加醋。
Justin机智的附和:“还有还有,就前几天拍悦诗风吟广告的时候,我的妈呀,正廷哥半路拉着我比心,我紧张的手都不知道怎么放了好么,还以为他俩又怎么了,结果拍完后我就看见看见坤坤哥在给正廷哥补妆,哄仙子速度堪称747登上了top。”
……

……
“那个,你们有没有觉得唉?”农农插嘴说,“我总感觉,正廷吃的都是个什么醋啊?”

“?????”
“像那个上海场,坤坤明明也没有说正廷的不难啊?”
“在la的时候,正廷哥也不恐高啊,不知道为啥就是不愿意做过山车?”
“还有选人那次,我觉得好像坤坤还没选子异的时候正廷哥脸色就开始变差了...”
“悦诗风吟广告这次,难道正廷不是和我比心比较方便么?干嘛还要转个弯去找Justin你哦?”

……
Justin抢答:“你是说,正廷哥在故意吃醋!”
农农:“不然为什么每次都恰到好处的以坤坤的哄仙子结束,我觉得正廷每次都掐好了坤坤看他的点,然后不经意的表现出我吃醋了的样子。”
朱正廷终于冒泡了:“你们闭嘴,我要睡觉了。”
范丞丞:“队长你好有心机。睡觉我不允许。惩罚你明天和我们一起加练!”
朱正廷:“明天加练取消了,大家休息一天。蔡徐坤。”
“!!!!幸福来的如此突然?!”Justin大叫。
“果然队长还是很温柔的啦。”长靖微笑。


还没等皮孩子联盟开始庆祝,朱正廷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我当然都知道。”
……
……
……
蔡徐坤看着旁边闹了个大红脸的朱正廷,又打了一行字。
“我愿意哄着他。”


4.
首轮一日开除计划于第八日即宣告结束。
Justin默默的把两位队长的拿手好戏记录在册。


朱正廷-拿手好戏之论心机的仙子如何用吃醋征服狮子座,只要你是朱正廷。头衔:“坤坤的正正。”
蔡徐坤-拿手好戏之如何看破不说破且全方位攻略吃醋仙子,只要对方是朱正廷。头衔:“正正的坤坤。”



end.

评论(1)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