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来相照

【乾坤正道】(论坛体)实名battle:今天那句我就上过他的床到底是文艺部哪个系草说的?!

*尝试一下一直很喜欢的论坛体 

*今晚太快落  请继续用糖浇灌我

*甜   撞梗删文道歉 


实名battle:今天那句我就上过他的床到底是文艺部哪个系草说的?!

 

1L.楼主

如题,隔壁贴发的那个录音的收音效果也太差了,我听来听去就只能辨认出我就上过他的床这几个字了,然后现场就开始吼!真的全在吼!建议听隔壁贴录音的宝宝们在2分31秒的时候迅速调小音量!我实名预测今晚学校超市的喉宝将销售一空(抱拳)。

2L.楼主

所以说有没有人知道到底是谁说的上过蔡徐坤的床啊!还有之后怎么了,我们坤坤什么反应?去了文艺晚会现场的小姐妹能不能出来说句话,我在寝室等的真的很抓耳挠腮……

3L.

我的天啊,今天晚会这么劲爆的么???

4L.

啥啥啥今天晚上发生了啥

5L.

wwwhat?我看着手里的票默默后悔...我为什么明早要交论文...

6L.

报告楼主,我们寝室搞到票的小姐妹还没回来,估计你要再等等才能得到答案!

7L.

我实名支持我们物理系仙子朱正廷!我们乾坤正道不是盖的!

8L.

哈哈哈战地姐姐果然速度很快

9L.

实名支持建筑系系草王子异啊,和坤哥一个宿舍的铁哥们,上过他的床难道不正常?

10L.

楼上cpf已经开始掰头的了么哈哈哈楼主我劝你早点删帖,你不要忘了咱们学校里娱乐版块和cp板块的火贴双第一至今还是坤廷和异坤哪个更真哈哈哈

11L.

楼上你这样说我就不开心了,我们权贵为什么不能有姓名,另外我可以实名支持Justin或者范丞丞么?

12L.

大型爬墙现场     权贵女孩们在哭泣

13L.

农农!农农!虽然我也听不太清!但女人的直觉告诉我是农农!

14L.

哈哈哈长得俊女孩抱走我家两位正主,我百分之二百的相信他们俩不敢当着对方的面乱说的~不过我小声bb这句话真的很像朱正廷能说出来的样子...

15L.

啊?今晚甜心和冷脸都去了?今晚文艺部到底在干什么

16L.

那个…我插个嘴啊……我知道N大的文艺部很绝不错,我也知道蔡徐坤是部长不错,不过那个哪个系的系草,文艺部是有多少个系草啊,这么浮夸的么?

17L.

我隔壁O大的表示一脸茫然,楼上你也是O大的么?

18L.

楼主你要小心,我看隔壁贴已经开始控诉了!你这样实名cue cp会被········

19L.

哈哈哈楼上16楼绝对不是我们N大的,我们N大的新生入学手册(潜意识形式)里面就会对文艺部进行360度环绕式科普好么!不过是不是能认亲你还是得再问问啊

20L.楼主

我的妈6楼的小姐妹你室友回来了么!没回来的话请微信微信!我的幸福就靠你了!

21L.楼主

不怕不怕,不怕不怕,我刚刚把帖子转到cp板块了,再次感谢我们人性化的校园论坛,我今晚先头掉一晚,我实名预测农农或者朱仙子。

22L.

啥啥啥玩意?我刚进来发生了啥

23L.

楼上看看隔壁帖子,今天校文艺晚会举办十周年,最后彩蛋是文艺部9位干事齐亮相,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逃课逃的太值了。

24L.

我靠我说当时抢票的时候怎么这么难抢,原来当时海报上的神秘环节是文艺部所有的干部齐亮相啊!

25L.

是啊是啊,第一次唉,9位干事同时出场,是因为今晚文艺晚会十周年吧,是吧是吧

26L.

让我数数啊,咱们礼堂总共能坐800人,每年文艺晚会还要给各个院分配名额,估计剩下的散座不到一半,难抢是肯定的,我我我我我…就没抢到:)

27L.

那个7楼的宝贝!认亲认亲!我也是O大的!还有就是能有人理理我么……你们N大的能不能给我也科普科普文艺部的具体构造……还有就是!外校的没学生证连抢票的资格都没有好么!!!

28L.

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楼上

29L.

哈哈哈哈我突然开心,每次想骂学校的时候想想学校里还有个文艺部,我愿意含着泪把话吞下去:)

30L.

那个O大的,给你指路娱乐版的精华帖之N大文艺部,你值得拥有(更新至18届)

31L.

楼主,刚刚我室友回我信息了!她说太乱了太闹腾了她也没听见说的是啥,不过前因后果是文艺部搞得那个神秘环节其实就是文艺部现9位干事齐上场为大家表演了,然后结束完咱们同学们太热情,非要来个互动环节,就有位勇敢的男孩子提问咱们部长坤坤是不是真的没有人上过他的床,因为洁癖很严重么,结果就有了后来的一幕!

32L.

我说吧我说吧,神秘环节绝壁有问题,怪不得我学生会的同学文艺晚会抢票时发了疯的在那里借学生证,很过分!为什么不告诉我!不然我也可以晚上集齐文艺部9条神龙了!

33L.

作为今年刚毕业的老学姐,只想说一句,人间不值得。我他喵的四年了都没见全文艺部的干事好么!

34L.

心疼学姐。

35L.

抱住学姐。

36L.

摸摸学姐。

37L.

安慰学姐。(虽然我笑了出来)

38L.

大家好我就是隔壁那个O大的,我看完精华帖回来了!我还把信息搬运过来了!我是不是很棒棒!快夸我!用力!不要停!

“N大文艺部(别名廊坊魅力男子集团,其实是因为颜值太高火出N大,蔓延廊坊大学城。

部长:蔡徐坤.   大二建筑系一颗草,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全能种子选手。

干事:陈立农.   大一法学系一棵草,今年刚来的小学弟!

干事:尤长靖.    农农的直系大三学长!我们学校的甜心之光!

干事:林彦俊.     大三化学系一棵草!总是和我们甜心一起演出!

干事:王子异.     大二建筑系二棵草,部长室友,这个寝室很nb!

干事:Justin        大一传媒系一棵草!文艺部机灵鬼!

干事:范丞丞.      大一传媒系二棵草!总爱和机灵鬼一起皮的不机灵!

干事:小鬼.      大一新闻系三棵草!反正新闻院的都皮!

干事:朱正廷.      大三物理系的一棵草!人间仙子!理科小神仙!”

你们N大18届质量好高啊!羡慕!

39L.

哈哈哈楼上棒!不过实名质问学姐是连18之前的5位神仙干事都没见全么?那也太惨了一点吧···

40L.

那个只有我注意到了是个男孩子提问的我们坤部长么?你个男同学对这种事情那么感兴趣干什么···

41L.

@ 31L 小姐妹小姐妹!你室友回来了么!请让她来这个帖里面留言好么!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3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