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来相照

【乾坤正道】(论坛体)实名battle:今天那句我就上过他的床到底是文艺部哪个系草说的?!—02

*尝试很喜欢的论坛体    校园设定

*撞梗删文道歉~

*我写的好慢 貌似还没进入正题


N大battle  01   


42L.

看到隔壁O大的真的很好笑哦!我们不仅文艺部有9位系草,其他系的系草质量也不错的!中文系周美锐了解一下!

43L.

天文系毕雯珺了解一下!

44L.

人力系郑锐彬了解一下!

45L.

营销系董又霖了解一下!

46L.

社会学李希侃了解一下!

47L.楼主

那个楼上的你们歪楼了啊!还有那位男同学是什么鬼哦????哈哈哈哈我笑的肚子疼,果然廊坊魅力男子集团。

48L.

老少通吃,男女皆宜。我服。

49L.

楼主不是把帖子转到cp版块了么?楼上那几位你们安利的方式错了好伐!应该是沐已成周了解一下!毕侃杰芙了解一下好不好!

50L.

哈哈哈哈哈哈在下认输

51L.

原来不看神仙系草们也可以制造快乐,是我们可爱的cpf没错了

52L.楼主

49楼小姐妹我不扶扶梯就服你!

53L.

还是我各位宝宝!O大的!感谢这个帖子!我去娱乐版专门搜了这几位系草,我的重度颜控癌有的治了!你们N大可真幸福啊!

54L.

哈哈哈那个O大的,我们可是门对门的关系,我家大门常打开,备好帅锅等你~

55L.

嘿嘿嘿宝藏学校的名声不是盖的,其实咱们学校被隐藏的小草们实在太多,怪就怪在文艺部几尊大神太厉害了吧

56L.N大O宝

呜呜呜我现在退学重考还来得及么

57L.

O宝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那我代表外院欢迎你~

58L. N大O宝

报考N大需要理由么?不需要。只要文艺部干事们还没毕业~

59L.

感谢新思路!恭喜廊坊魅力男子集团荣获“行走的招生广告牌”这一称呼!撒花祝贺~~~

60L.楼主

看你们聊天我好快落,不过楼主是要搞battle的人!所以文艺晚会散场了没啊!

61L.楼主

那位小姐妹你微信你室友问到后续了没!我告诉你话只讲一半是很不符合八卦主义核心价值观的!

62L.

神TM八卦主义核心价值观,楼主请不要辣么搞笑哦

63L.

线线线线线线线报!隔壁贴录音有同学扒出来后面好像还有一句“叫…起床”,有小姐妹分析说这是刚刚说上过床的那位在解释上床是为了叫他起床!

64L.

我天虽然是cp板块,楼上打字也不要这么简写好么!我鼻血都在流···

65L.

。。。。我难道还要循环那个为期四分钟的录音么···刚刚几遍听下来,后面一分半的吼声已经伤害到我的耳朵了···

66L.

罢了罢了,为快乐走钢索,我先听为敬:)

67L.

我靠叫起床真相难道还不够明了么?子异和坤坤一个宿舍的,他不叫早谁来叫!

68L.

哇,真的么!异坤女孩可以昂头走路么!

69L.

敌军正在来袭,各大cpf请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尤其是战地姐姐们!你们的反击在哪里?!

70L.

战地表示非官宣不约。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地姐姐活的像战斗机

72L.

那个。。。我可以说一个大胆的猜测么… 如果真的不是子异的话,难道不是更劲爆的么,相隔千万个寝室为你叫早?!还是……………….到底是谁和坤哥外宿了!

73L.

楼上的这是什么操作,我可以请求您去写梗么

74L.

这帖子真是看得我鼻血横飞,我已经准备再拆一袋红枣了

75L.

如果不是子异,实名举报坤哥夜不归宿了

76L.

楼上的我想打你哈哈哈

77L.

楼主楼主我室友又发来消息了,她说据她刚刚的打听,坤哥刚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很懵哈哈哈,大概是没反应过来这小哥竟然不是来要吃鸡号的。然后坤哥正支支吾吾的准备应付的时候,就有人开口说了这句话,后来现场沸腾,文艺部的几个皮孩子起哄起的不要不要的,坤哥最后说是挺不爱别人坐他床的,不过也要看是谁!!!

78L.

隔壁贴的录音怎么没录到坤哥这句话,也太苏了吧!赠送坤哥一箱特能苏!

79L.

那这句话是谁说的!现场没有人听出来么?再不济看看口型总可以的吧!现场的小姐妹不要只顾着盯学长的毛孔好不好!

80L.

楼上稍等一下,我在问我室友!她说礼堂里信号太不好使,隔壁贴的录音也不知道咋传上来的

81L.楼主

好的,小姐妹!楼主我继续抓耳挠腮等您~

82L.

我也等!

83L.

等!

84L.

等等!我室友说!当时张口的是朱仙子和农农!

85L.

农坤女孩发来贺电!

86L.

战地姐姐喜大普奔!另外,楼主你好准,我要找你买彩票!

87L.

子异呢,子异呢,楼上小姐妹快帮我问问!

88L.                         

我室友说就快散场了~估计一会我们的battle就能分胜负啦

89L.

对了,87楼我室友说了,不是子异。

90L.

Hahaha,不好意思笑出声了

91L.

真的不是子异?!简直神转折!!

92L.

87楼的小姐妹,真的不是子异,因为当时子异恰好去了厕所···

93L.

异坤女孩表示感谢本帖帮我省去了明天做过山车的票钱….这才是真正的人间不值得……

94L.

哈哈哈,今晚的文艺晚会果然热度很大啊,不过没想到才这么一会楼都这么高了,你们好勤劳~

95L.

抓住一只去了现场的小姐妹!小姐妹麻烦解答一下到底是谁说的!

96L.

我的妈我为什么突然激动!!!!!!

97L.

Hahaha你们好可爱,我当时也没听清,不过为啥我看见的是范丞丞和Justin张嘴了啊!

不过我的那块犄角旮旯也就能看见范丞丞和Justin了,还有甜心和林彦俊。甜心和冷脸是没有张口的哦,应该可以把他俩排除了~

98L.

?????????????廷农丞昊?66666666

99L.

我们异坤女孩做错了什么,连竞选资格都没有了···

100L.楼主

今晚跳预言家。

101L.

还有小姐妹的补充么!我们小鬼呢???

102L.

我也来啦!楼上的应该不是小鬼啦,小鬼当时在吐泡泡~

103L.

吐泡泡?!




还是没完····

评论(14)

热度(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