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来相照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乾坤正道】(论坛体)实名battle:今天那句我就上过他的床到底是文艺部哪个系草说的?!—05

*论坛体  校园设定

*撞梗删文道歉


指路:

N大battle  01  

N大battle  02          

N大battle  03

N大battle  04     



205 L.

我的天啊,我怎么又想哭泣了

206L.

简直绝处逢生哈哈哈恭喜战地们

207 L.

那个,这个六芒星,不是咱们校文艺部最爱的图案么?莫非是要···表达对文艺部深深的感情???

208 L.

楼上怎么看帖子还带炸药包呢

209 L.

请拉出去斩了:)

210 L.

哈哈哈哈丞坤女孩表示饭随蒸煮,吃的圆滚滚好处就是可以触底反弹~

211 L.

农部也有,就这个!嘿嘿嘿原来作业多也是有好处的~

212 L. 

战地姐姐微微一笑,只想放图:)

朱仙子项链1.jpg 朱仙子项链2.jpg 

你们看出来什么了没?

213 L.

朱仙子没有颈纹唉!呜呜呜呜绝了

214 L.

楼上的干嘛!歪楼啦歪楼啦!

215 L.

那个,我数了数,都是六个角啊,有什么疑问么?

216 L.

到底咋回事啊?

217 L.

??????

218 L.

报告!第二张星星中间凸了一个小圆点是什么啊?莫非还镶钻了????

219 L.

好像是有点凸哦,不过我咋感觉其他六个角也凸呢?都镶钻了???朱仙子这么闷骚的么···(好的我闭嘴)

220 L.

你们再看看坤哥的~也是凸起的~

221 L.

所以?因为是部长所以发放了凸起的六芒星???什么意思???文艺部等级这么森严的么?

222 L.

哈哈哈小姐妹们你们不要猜了,让我来表演一下可以么?  坤哥古建筑作业.jpg

223 L.

呜呜呜我们建筑系系草牛!画出来的东西和他的脸一样精雕细琢的

224 L.

我的妈这从哪里来的,小姐姐你是建筑系的么?拥有一手资料就是好!

225 L.

你们还没看出来???坤哥古建筑作业放大版.jpg

226 L.

呃呃呃呃呃虽然我有一堆彩虹屁可你给我看这个俯视图我只能看见一个圈好不好?!

227 L.

哈哈哈哈到底想干什么!坤哥是画错了么?你们学建筑的请不要那么较真~

228 L.

我天,等等!这个屋顶怎么这么像坤哥戒指上的六芒星?

229 L.

这不就也是朱仙子挂脖子上的那个镶钻的么?!这什么操作?

230 L.

啊,终于发现了,我好欣慰。

231 L.

!!!!!!!!!!!!!我们战地已经渗透到坤部周边了么!!!!!!!!!

232L.

哇鬼姐姐表示真的很心动了~~~(我怎么还没走)

233 L.

这简直就是定情信物好么!我要再去翻翻相册看看是不是坤廷独有的!

234 L.

丞坤女孩想说我们丞好像真没有,他一般不带这样让人以为是镶钻带有暴发户气质的配饰···

235 L.

哈哈哈哈挺好看的啊,暴发户什么的也太搞笑了吧

236 L.

对不起,丞坤女孩伤心过度,我代表昊坤把她拉走~~~

237 L.楼主

权贵你又来了> <。

238 L.

我翻完相册回来了!目前好像真的就只有咱们坤部和朱仙子的是这样镶钻的!哎,不,屋顶!

239 L .

而且最近这个屋顶出现在朱仙子和坤部身上的频率真的好高哦,我之前还以为是六芒星呢!我说他们一个个的对文艺部也太忠心一点了(虽然是应该这样)

240 L.

!!!!!!!隔壁又出新图了!!!!!!

241 L.

我们的小草们结伴出去嗨了!!!

242 L.

9棵草.jpg

243 L.

哇鬼崽子你记得不要high的太晚,会长不高的!                              

244 L.

丞丞听姐姐的话,这么晚了,就不要吃太多了~

245 L.

我天现在都十点半了,这个点出去的话,今晚有九十九分的可能性都回不来了吧

246 L.

反正我是不相信他们就出去半个小时,大爷关寝的时间一向掐的很准

247 L.

那岂不是夜不归宿···,还得在外面找宾馆,我怎么想入非非了呢

248 L.

感谢楼上!我们异坤女孩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249 L.

?????拜托我就上过他的床还没讨论出是谁上的好不

250 L.

都在外面住了,我能请求他们互相分享自己的床么?

251 L.楼主

我的标题是死灰复燃了么?今晚会是谁上坤部的床呢???

252 L.

唉,你们有没有发现,上面那张背影图哦,走在最前面的是坤部和朱仙子吧?那个被后面的长进挡着的那块,他俩是不是牵手了????!!!!!!



瞎废话:*这两章稍稍有点少了  写的方向和我预想的越来越偏

*胡编乱造的剧情可能不符合常理T T   大家有建议什么的都可以大声告诉我!



评论(9)

热度(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