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来相照

【乾坤正道】全幼儿园最可爱

六一节快乐!我们六一是真的!
*真·六一口吻 一发完
*甜的甜的
*撞梗删文道歉



01.

我是蔡徐坤。
从小妈妈就告诉我,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小孩子。
我也是这样想的。
我努力学习拼音、数字,我还学习了唱歌、跳舞,我现在已经可以顺利的说出100以内的数字了,我还会唱英文歌呢。
其实,挺不好意思的说,我现在是我们全幼儿园最酷的崽。
每次妈妈接我上下学的时候,我都把我的背挺得直直的,因为走路带风才最酷。
可是,我为什么发现大家都不愿意和我说话了呢?
是我太酷吓到他们了么?
不过,就算不是这个原因,我现在也要转型了,因为妈妈还告诉过我,她说,能屈能伸大丈夫。
为了那一箱零食,我忍了。
哦对了,我忘说了,学校最近举办了一个全幼儿园最可爱的评比活动。

02.

还是我,我目前还是全幼儿园最酷的崽。
为什么我还不是全幼儿园最可爱呢?因为我遭遇了对手,很强的那种。
大意了,大意了。
什么?他是谁?
他叫朱正廷,总是穿着白衬衫背带裤和小皮鞋,他还是我们班的小班长,想到这个我就很生气,小班长每个星期都有两朵额外的小红花,那幼儿园最可爱的崽岂不是早早的就已经被内定了!
好在后来我们老师又说,大家不仅要努力争取小红花,还要多多帮助同学,学会分享,我们最可爱的崽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崽。
我感到些许安慰。

03.

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奖项定于六一儿童节颁发,其实我本人可是一点都不想过六一的,我只是想要那一箱零食而已。
一定是这样。
我翻开我的小日历本,想做最可爱的崽呢,首先要有时间观念。今天5月27日了,我掐指一算!
唉不对,我还只会数数。
我伸出手指数了一数,不算今天,不算六一那天,还有四天。
时间很紧迫啊!
我要抓紧行动了!

04.

今天是星期一,我提前了半个小时起床,就是为了早早的去学校帮同学们擦桌子!
我还随身别了一块小毛巾呢,因为我是易过敏体质,但想想零食!
我有勇气做到!
我现在已经在学校走廊里啦!静悄悄的,看来今日的小红花非我莫属了。
我推开教室的门,哇,没有人,我可是第一个来的。
我要拿出我的小毛巾擦桌子了!不过同学们的桌子怎么都这么干净呀?
这不像我们班的风格啊。
“蔡徐坤,你也来帮同学们擦桌子么?”
是谁?
我吓的毛巾都掉了。
我赶紧弯腰捡起我的小毛巾,可有一双小皮鞋比我快了一步。
“你可真勤劳,谢谢你帮同学们擦桌子~”
朱正廷笑咪咪的看着我说。
他弯腰把我的小毛巾捡了起来,叠的方方正正的递给我。
然后左手从背带裤兜里摸出来一颗奶糖。
我恨,我怎么有点想接过来。
可我目前还是全幼儿园最酷的崽。
酷崽要酷。
“我妈妈说,不能随便吃别人的东西。”
“那我是别人么?”朱正廷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我陷入沉思,他好像不是别人。他是我们班班长。
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呢,朱正廷就兴奋的拽着我把糖果塞到了我手心里。
我记得妈妈说过,要婉拒。
可我看着他的眼睛,我拒绝不了。
我现在拿着朱正廷给我的糖果坐在位子上生闷气。
什么,又是为什么?
你自己抬头看看呀!老师在发小红花了,朱正廷,四个!整整比我们多出两个!
“我们班的班长同学,每天早上都提前来帮同学们擦桌子和椅子,大家说老师应不应该多奖励班长同学两朵小红花呢?”
可我今天也提前了半个小时的,我本来也想给同学们擦桌子的,没赶上而已……
“应该!”
我看着说话的Justin和范丞丞,又是这两个小小马屁精!
不就是班长时不时的会给大家买零食么!
你们两个小墙头草,怎么风都没吹就往班长那边跑。
“老师,今天早上蔡徐坤同学也来帮我一起打扫卫生呢,老师我可以把我的小红花分给他么?”
我看见朱正廷歪着头冲着我笑,然后转过身朝我走来,在我手心里放了一朵小红花。
现在我手里不仅有糖果还有小红花了。
我突然感觉早上起早一点还挺值得的呢。
那第一日小红花榜,就打成平手了吧!

05.

第二天了,我依旧提前了半个小时来到学校。
原因么,当然是我妈妈说过要懂得感恩。
为了回馈朱正廷昨天送给我的那块糖果,我决定今天早上还他一杯我最爱的旺仔牛奶。
我可真是这个幼儿园里又酷又善良的崽啦。
朱正廷看到我的旺仔牛奶,笑的合不拢嘴。
我突然开始发怵,难道他不喜欢旺仔牛奶么?这可是我从家里千挑万选出来我最爱的牛奶啊!在笑我可就不给你了!
我试图把拿着牛奶的手慢慢收回。
朱正廷同学动作还挺迅速,一把就抓住了我的旺仔牛奶,还有我的小手。
唔,他的手软乎乎的,还很白,好像他昨天给我的那块牛奶糖。
“那我能不能喝别人给的牛奶呢?”
......
“我又不是别人。”我可是你的同学,朱正廷。
你这个人记性可真好。

可下午朱正廷抱着一大袋零食来到我面前时我就明白了,在他心里我真的不是别人。
看来Justin和范丞丞喜欢朱正廷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还记得我妈妈说过,吃人嘴短。
作为一个聪明的孩子,我要默默闭住嘴巴,至少是在我获得六一儿童节那箱零食之前。

06.

转眼已经5月三十号啦,早上刚到教室我就跑去后面的黑板上数了数同学们的小红花榜。
一二三,一共有三个同学和我一样,八朵小红花。
除了朱正廷,还有Justin和范丞丞。
说实话,我真没想到零食的诱惑竟然如此之大。
这个竞争形势简直令人深深的担忧,就像昨天我生怕朱正廷说我的旺仔不好喝一样。
可我忘了Justin和范丞丞从来都不够省心。第一节课刚刚下课,Justin和范丞丞竟然就已经各扣掉了一朵小红花,原因是没带作业。
当Justin和范丞丞当着老师的面说没带作业时,我听到了一声叹气。
转脸我就看见扶着额头的朱正廷。
说实话我们目前能有啥作业呢,昨天的作业就是回去帮妈妈洗脚。
这种东西怎么忘带呢?
忘带了昨天晚上的记忆么?
“老师,是我不好,我昨天没通知Justin和范丞丞做作业,这是我的错误。”
朱正廷站起来说道,还挺了挺腰,好像害怕老师发现他在说谎似得。
朱正廷可真不拿我们班同学当别人。
于是早上的局面发生了大逆转。
我,一个幼儿园里最酷却立志当最可爱的崽,霸占了我们班小红花周榜第一。
怪不得妈妈说坚持就有收获。
虽然我看到朱正廷的7朵小红花时莫名其妙的有点伤心。

07.

物极必反。

我竟然在儿童节的前一天遭遇了难题。
就比如我现在的姿势,一手握住面前胖虎伸向我的手,一手艰难的支撑着墙壁。
胖虎其实一点也不像胖虎,最大的不同就是她是一个女孩子。
可她今天竟然对我图谋不轨!
我可是幼儿园最酷的崽,走路带风生人勿近的那种,别人怎么能破坏我的形象呢!
我不允许,尤其是特别喜欢抢别人东西的胖虎。
可是作为刚刚上幼儿园小班的我,力气真的不够,胖虎的手要离我越来越近了!
我记得电视剧里紧急时刻都会出现一位大侠的,大侠你在哪里,快来救救我!
迅疾如风。
身如闪电。
大侠好像真的来了。
就是衣服不一样,穿的不是仙风道骨的长袍,而是小小的白衬衫和小皮鞋。
可是好像都在发光。

我被朱正廷扶了起来,他绕到我身后给我拍了拍灰,然后拉着我回了教室。
进教室的时候我看了看教室后面黑板上的小红花,突然有一股冲动。
我想把小红花全部给朱正廷了,我不想当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崽了,我想当像朱正廷一样的,不被人欺负的,最酷的崽。

08.

今天教室里放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包围在气球中间的,是一个小小的颁奖台,今天就要决出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崽了,当老师要宣布名字时,我超级镇定。
非常符合我酷崽的形象。
怎么又问为什么?
我昨天晚上偷偷给朱正廷小朋友粘了8朵小红花我会说?
零食什么的无所谓了,我家也有。
可是大侠我家没有。

每个人都要给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小朋友准备礼物,我今天带了一罐旺仔牛奶。
可我现在正在喝掉它。
因为如果是朱正廷的话,我还有一份更大的礼物。
独一无二的那种。

放学后我拉着朱正廷跑到我们幼儿园的小花园里,然后,我亲了他一口。
脸蛋嫩嫩的,和手一样,像牛奶糖。
朱正廷瞪着他圆圆的大眼睛看着我,无辜的像大白兔牛奶糖。
我说:“你看,我真的没把你当别人。”
至于为什么要亲他,因为妈妈说过,爱是最好的礼物。

09.

我是全幼儿园最酷的崽。
他是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崽。

评论(3)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