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来相照

Kb真的心头爱了。
好多小细节再看很多遍也会心动。
看偶练时,我总以为他们不是一类人。
我以为他们恰恰相反,如同磁块两端异性相吸。
一个是天真浪漫不谙世事的稚嫩青葱,一个是风雨交加大起大落的严峻沉稳。
可昨天看kb之后,我觉得我可能想错了。
他们本就是一类人。
兔面无表情的镜头一扫而过的时候,我感觉我看见的不是平时那个嘻嘻哈哈的兔了,如果非要找一个形容词。
坚韧。
我想在过去漫漫十多年的时间里,兔是在疼痛和坚持中磨砺出了属于自己的韧性。
这份韧性不仅让他有着于人情世故圆滑而又合适的面对方式,还让他有了一颗温暖而强大的平常心。
世事太复杂,他全部都懂。
他还愿意把温暖带给人间。
至于卡。
平日里冷静自持,诸人皆以为他深藏不露,其实不过是被世事打磨的平滑光亮了。
可看看卡不经意流露出来的一丝天真或者说孩子气。
我又觉得仿佛在他身上重现了平日里兔留给我的印象。
我找不到形容词。
就是,每个大院里都有的那位小小的,勇敢聪明还义气的孩子王。
这样看来,我刚开始以为他们不是一类人又有了合理的解释。
一位沉稳是骨,烂漫是皮。
一位烂漫在心,沉稳敷于表层。

扯远了。

反正无论怎么样都是好孩子,看在你们这么配的份上,在一起吧!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