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来相照

【乾坤正道】原来不是我跳的不好

*和大大们一起搞事情有点开心
*这里是大师兄视角 短

大家好,你们的大师兄来了。
作为一个准备和舞蹈共度一生的小伙子来说,我是真的不准备掺和这些事的,奈何脑子全部用来练舞了,没想着还能有这么多弯弯绕绕的,不注意的话被带跑就是分分钟的事。
啊,什么事?
要我从哪里说起呢?
抱歉我一个学舞蹈的,要求请别那么严格,让我慢慢捋一捋。
刚进大厂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是多么的意气风发踌躇满志豪气干云啊!
现在想想太符合我大师兄的形象了!
初评级的时候很幸运的和队长还有Justin一起进入了a班,还结识了很多优秀的伙伴,事情顺利的不要不要的。
然鹅。
怪我。
怪我没有一开始就能发现队长和蔡徐坤之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怪我在后台看ppap的时候没有在意轰动偶练的想把你双手握紧。
不就是舞台效果,大家敬业点可以么?
直到双节棍时正在练习的我看到从练习室门口匆匆走过又返回,一脸惊喜的趴在门框上叫我出来一下的蔡徐坤。
“泽仁,我想拜托你件事。”
“哥你说,跳舞还是唱歌,我能做的一定都帮你做。”
“其实...都不是。”
?????
我为专业舞者而生的脑子已经转不过来了。
“我想,让你帮忙,好好地关照一下彦辰。”
我的天啊坤哥这么有爱心的么?知道了知道了我一定会的,果然一起跳过ppap就是有队友情谊在啊。
于是,我,一个励志和舞蹈永远在一起的男孩,开始了向周彦辰的慢慢靠近之路。
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一起讨论舞蹈,这可真是一举两得呢!
直到Dream时期,我看见坤哥进来的时候还激动的不行不行的!我很骄傲,坤哥你看我把你的队友照顾的多好。
然鹅。
为什么坤哥好像对彦辰非常放心?
反而是,对我家队长十分不放心?
直到彦辰过生日那天,我看见自家队长在傻乎乎的说我爱你的视频录制结束之后被赶来的坤哥一把拽走,徒留我和小花一行人风中凌乱。
我在大厂的寒气中遥遥望着队长头上那顶英文字母的渔夫帽。
才想起从没在百万垃圾堆里见过这顶帽子。

我觉得我变聪明了不少。
具体可以体现在我终于想通主题曲时队长和坤哥总窝在一起练习,明明练出了一个快半拍一个慢半拍也不肯找我这个舞担的原因。
原来不是我跳的不好。

评论(13)

热度(320)